Home / Product / 產品介紹二手彩色數位影印機租賃

SHARP MX-3111U 彩色影印機租賃

產品型號:
產品規格:
產品特色:
 

詳細介紹

SHARP MX-3111U 彩色影印機租賃

影印機簡介:

整合Sharp先進的環保耗材,MX-3111U將生態效能提升至新層次。HG2超微粒碳粉提供令人讚嘆的超低耗損率,遠遠低於ㄧ般碳粉;且長效感光滾筒壽命較先前機型更持久耐用。

●預熱時間低於20秒,大幅降低耗電量
●根據過往經驗值MX-3111U能以最久機器待機時間為標準,自行進入節電模式,更進ㄧ步的      降低耗電量
●傳真接收模式待機狀態,耗電量低於1W,超省電的工業設計遙遙領先其他彩色多功能複合機
●符合國際能源之星標準(節約能源產品國際認證機構),當機器暫停使用時,MX-3111U具備節電和自動關機雙重節約能源模式,不僅節省機器運轉成本,而且能達到抑制能源浪費、減少環境污染的效果。在工作結束後可手動按下立即節電鍵,MX-3111U會立即進入預熱狀態,更進ㄧ步節省運轉成本。
●MX-3111U符合歐洲Nordic Swan和Blue Angle環保認證標準
●符合RoHS有害物質使用限制規範

影印

超高效率彩色/黑白輸出
四色同步列印引擎,無論彩色或黑白,每分鐘31張*高速輸出。
首張出紙速度彩色僅需7.9秒、黑白5.8秒

高效能移位輸出
影印多張時,一次掃描/多張列印功能,僅需掃描一次即可多頁輸出。
自動將資料儲存在記憶體中並正確移位堆疊,列印輸出時自動執行電子分頁讓文件方便取得。

內建雙面單元
標配內建雙面單元,影印/列印皆可雙面輸出,有效節省紙張與文件存放空間。

工作建立-多頁數掃描
100*⊃1;大容量雙面自動送稿機搭配工作建立功能,稿件頁數再多也可於快處理遊刃有餘。

專業裝訂輸出
節省時間的裝訂分頁機可輕易的完成如書冊一般的專業輸出文件。
選購打孔套件,可對文件進行打孔,方便文件整理歸檔。

大容量紙張儲存能力
針對大容量紙張輸出工作,可另選購3層500張紙匣,最大紙張儲存容量高達2100張。

網路串聯功能
能夠串連同網路不同辦公室的兩台同型號機器,做大量的輸出工作,每分鐘高速輸出62張。

影印預覽
能在執行輸出前於LCD面板預覽影印工作避免影印誤印。

掃瞄

A3彩色網路掃瞄
MX-3111U也是ㄧ台網路掃瞄器,如同影印一般簡單,能將各式不超過A3尺寸的紙張文件轉換成可編輯的電子文件,如TIFF、PDF、加密PDF、JPEG和XPS檔案格式。

快速掃瞄
不論彩色*⊃1;或黑白原稿,MX-3111U每分鐘掃瞄速度高達50張*⊃2;,掃瞄大量原稿時更快更簡單。

傳真

高速傳真
選購MX-FX11傳真擴充套件及成為一台33.6kbps Super G3傳真機。
先進的JBIG壓縮技術,一般A4稿件傳送不超過3秒*,搭配100張容量雙面自動送稿機船真更具效率。

自動傳真裝訂
能降低人工裝訂接收傳真文件的需求。

電腦傳真/電腦網路傳真
電腦上的文件不需列印出來,直接透過一般電話線與網路傳送到接受方,不但節省紙張成本和時間,增加傳真的效益和維持原稿品質。

無紙傳真接收
無紙傳真接收讓您在列印前可先預覽已接收之傳真。

空白頁自動偵測
當掃瞄多頁文件時,能自動偵測並忽略空白頁,減少檔案大小並節省傳送時間。

 

 

提供台北縣市影印機租賃;販售電腦週邊耗材及辦公室設備耗材

想要更了解影印機功能以及影印機出租、租賃上的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!

聯絡電話:02-27277880 / 0988-510-738

我要詢價

型號

公司名稱

聯絡人姓名

聯絡電話

Email

備註

驗證碼


請注意大小寫

Submit